最新消息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展新聞!

2016-03-05
瀚鏵鵝牌防盜氣密窗 功能強
【台北訊】瀚鏵興業公司推出「鵝牌」防盜氣密隔音不銹鋼門窗,不但隔音一級棒,且硬度夠,耐衝撞,不需加裝鐵窗也有防盜效果,在市場很受歡迎。
鵝牌氣密窗由於款式、顏色多樣化,具隔音、防熱隔冷、防火逃生、防強烈颱風等功能,加上不需加裝鐵窗也有防盜效果,為兼具寧靜、安全、高雅的高級建材。
該 產品採用雙層玻璃與多點式鎖扣做為隔音的主要結構,並於周邊加裝塑膠墊片與氣密壓條,能有效隔絕噪音。另於窗中穿夾著S304不銹鋼梅花穿梭管或六角穿梭 管,即使遭遇外力高度破壞與衝擊,不銹鋼管仍能有效支撐,加上附設卡巴鎖與多點式鎖扣,而無法從外窗欞外側撬開鉤鎖,防盜功能佳。
除 防盜外,此窗的不鏽鋼管採活動式設計,並附夾在氣密窗中,可隨窗子左右橫拉,以利意外發生時逃生用。此窗並在穿框上下裝置面寬120至130mm的檔風防 撬片,此種結合雙層玻璃及內外框形成擠型氣密效果的結構,可持續承受強大風雨,不會產生一般鋁門窗容易讓雨水濺入屋內的情形。
鵝牌氣密窗的雙層玻璃設計,可將寒風阻擋於屋外,並將室內的冷氣保留於屋內,發揮省能源的作用。
瀚鏵公司電話(02)8942-2311

資料:
http://edn.udn.com/building/news_c.jsp?artid=67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