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鏵董座潘思辰 門窗各擁一片天

2016-03-11


瀚鏵興業與綠建築企業公司董事長潘思辰,一生創業歷經千折百撓,終在門窗建材領域闖出一片天。目前不但是「鵝牌」氣密窗的重要經銷商,也將「微笑」 百福門經營得有聲有色,更本著「窗」與「門」兼具美觀、安全、安靜、安心都能臻於百分之百滿意的理念,帶給家家戶戶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中華民國生長之家教化總長森田正紀(左)、理事長黃文祥(中)共同為該協會獲頒環境管理系統ISO14001-2000認證喝彩。瀚鏵董事長潘思辰(右)特別道賀。 瀚鏵/提供



潘 思辰創業初期曾因業務擴充太快而重挫失敗,員工離棄只剩一名會計與兩位工務。但她沒有氣餒,憑著一股傻勁與拚博的精神,並遵循母親叮嚀的一句話: 「在那裡跌倒從那裡爬起來」。加上兄長的支持、「生長之家」社團老師的鼓勵、以及與鵝牌公司營業團隊相互支援,終能度過難關,苦盡甘來。

隻身闖蕩商場,潘思辰沒有停下追求知識的腳步,在創業過程中更經常吸收行銷經驗及進修以增加自己的領導能力,因此,她積極參加相關進修課程與參與「生長之家」研修活動,不僅在為企業永續經營衝刺的同時,也能為推展人類光明化運動奉獻一分心力。

由 於傳統社會觀念,女性負責人所面臨及承受的壓力甚大,但剛柔並濟、擁有虔誠宗教信仰的潘思辰在角色扮演上卻能相當適切的詮釋。她說:對於員工,我給予充分 的溝通的機會,讓每位員工都能視廠為家。對於未來,願意在肉體有限的生命中,透過「神」「佛」智慧的帶領,在能力所及範圍內要將其生命奉獻給需要幫助的弱 勢族群,福慧兼具的情操,更讓人感受到女性天賦的關懷。

潘思辰說,「隔音」是影響住家品質的關鍵因素,要有效解決這個問 題,門窗建材的選擇更顯重要。有高品質的門窗建材,並不代表是最優良的品牌,「品質是做出來的,不是檢查出來的」。鵝牌氣密窗最新推出第六代的緊迫窗,其 隔音氣密、水密及抗風壓其品質是目前台灣及進口窗無法比擬。而微笑百福門,已通過(單扇、雙扇、門中門)60A甲種防火門及STC45等級隔音門的測試。

瀚鏵服務專線:0800-6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