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牌特色介紹


18
鵝牌氣密窗特色說明
567cbb2b32587
防火逃生功能
鵝牌氣密窗為求防盜窗效果而在複層玻璃之中穿夾了不鏽鋼管,然而除防盜窗之外。意外發生的時候逃生管道也是設計鵝牌氣密窗時的重要考量,因此複層中所穿夾的不鏽鋼,便在逃生便利的考量下設計為活動式,它附夾在氣密窗中,可隨窗子左右橫拉,無論發生任何意外時,氣密窗中的不鏽鋼管不致於成為阻礙逃生障礙。

防強烈颱風功能
鵝牌氣密窗在窗框上下裝上了面積120-130m/m的擋風防撬片,複層玻璃搭配內外行程擠型氣密效果不論室內外風雨有多大,鵝牌氣密窗都能保持不滲不漏,即便是在颱風天時,鵝牌窗依舊可以持續承受強大風雨的壓力,鵝牌氣密窗能夠杜絕強大風雨的襲擊因此不致產生和一般鋁門窗一樣的弊端讓屋外的雨水倒滲入屋內來。

顏色形式多樣化
粉體塗裝、立體八角線及格子狀,有拱形、多角形...,鵝牌氣密窗讓建築物精彩而具個性化。配合應建築物不同材質與外觀,鵝牌氣密窗研發出象牙色、香檳色、咖啡色、墨綠色、鐵灰色...等多種不同色彩,給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讓您的住家更具美觀和協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