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層玻璃隔音靜音窗


鵝牌複層玻璃隔音靜音窗

 鵝牌複層玻璃隔音氣密窗複層製作流程較為繁瑣,而且從窗戶本身製作到玻璃安裝在我們廠內完成,將成品送由經銷商,經銷商就可以直接為客戶安裝,鵝牌複層在市面上銷售,反映良好口碑不斷的累積,是因為我們的作業流程與其他品牌不同,除了我們非常細膩外,我們在玻璃和窗戶的結合上,使用了非常先進的儀器和昂貴進口乾燥劑和封口膠。


為了讓您更清楚我們的複層窗戶,下列是製作流程解說:

1.玻璃來貨時,我們一一檢查,不讓瑕疵的玻璃魚目混珠進入工廠內部。2.經過檢查過後的玻璃,我們會用特別的液體做清洗,讓玻璃洗乾淨才進入安裝的步驟。3.我們會用特殊的儀器在骨架<梅花管裡面>裡面灌進進口的乾燥劑,有了乾燥劑之後,讓玻璃裡頭不會殘留濕氣。4.之後我們會將骨架封口並且貼合玻璃,玻璃經過壓平後再將玻璃封口,貼上防水膠帶。5.將玻璃裝框後再用玻璃座固定,組裝完成。6.組裝完成後就小心翼翼的用矽利康填縫,因為細膩的手法讓整體更完美。7. 品質嚴格檢查後,才可以進入包裝程序。8.為了避免刮傷,我們將成品裝入特製的精緻紙箱裡,再依序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