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鵝牌

鵝牌氣密窗
瀚鏵興業有限公司及微笑百福門綠建築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潘思辰。

自創業迄今已有三十年歷史,本著人生是來完成未完成的學習和完成未完成的愛,而致力於各式門窗的實用與品味的追求,展現一流的技術、追求無缺的品質、帶領您穿梭於實用與藝 術的生活空間,匠心獨具、品味超凡、再創顛峰,展現尊貴典雅的名門風範,提供您高雅尊貴的居住環境,典雅的歐式風格,打開藝術傳真,通向未來生活之門。

3501c8e6-9679-42e5-9b4a-21654ec9e0a6.jpg
0bac7610-11d3-4d4b-8402-bb8e725fd3ce.jpg
1110d753-42b5-41ed-a10a-93b6c3af0f8a.jpg
鵝牌瀚鏵堅持
以服務為目的,誠意、創意、滿意、風格獨具舒適的生活空間,讓您悠遊自在,以寬敞氣派,晶瑩亮麗的素材,創造都市叢林中超卓不凡的新宇觀!本門窗作品,專 業 製造生產,能達到防颱滲水、防盜、防噪音、防風沏聲、防小孩墜落、防火緊急逃生困擾、防春宵聲外洩、隔冷隔熱、防地震窗子扭曲變形,,每每數據超越國家標準,鵝牌目前有200多個專利及ISO2015品質認證,打破全國氣密窗隔音測試即風雨測試之最高記錄,成為鋁窗界之領導品牌,並備有設計圖目錄和電腦光碟片,歡迎建築師、設計 師、建設公司、營造廠指定使用並來電索取目錄,更歡迎您加入本瀚鏵及綠建築的會員。


很感謝地,在大家這麼多年的支持下,我們渡過了初步 的草創階段及改良階段,邁入了穩定持續的經營階段。而我們能回饋的,除了在技術上不斷地成長與改善之外,同時更堅持「永續經營」的信念,做最好的品質服務 及個人化的服務。其中最讓我們值得共同分享的,是我們一貫負責任的態度和服務品質!我們販賣的不只是門、氣密窗,每一件交到顧客手中的產品都包含了我們的 心在裡面。在接觸每一位顧客的時候,我們總是希望能先了解他們的需求,再依循我們的經驗法則給客戶建議,本公司清楚的了解唯有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優良的服務 品質才能真正的符合市場需求不被淘汰,而本公司秉持著這個理念,用心研發各種門、氣密窗,憑著數十年的經驗及誠懇踏實的心,在業界中不斷努力的向前進,並 將門、窗實用化、藝術化,讓門、窗不再只是給人單調枯燥的印象 ,而是能使每位顧客因使用了鵝牌氣密窗、微笑百福門之後,個個滿意,並成為家庭的守護神,真正達到美觀、安全、安靜、安心,孩子功課進步,夫妻熱度昇華, 為最終目的。
服務宗旨
秉持熱忱、積極的敬業態度,專業、誠信、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力行品質管控系統運作,以多元商品發展、創新模式,提供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與完善服務,達到客戶滿意、企業成長的經營願景,唯有盡善盡美的服務態度,才能贏得您最滿意的信任。
商品服務
關於本公司所研發生產之商品,本公司皆以嚴謹心態, 高規格之品質的要求,對於現代人講求商品的實用性、美觀性、藝術性,本公司不惜耗費龐大資源,竭盡心力,以期達到完美之境界,凡購買本公司產品之客戶除能 享受到品質保證外,本公司並備有最專業之技術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完善之售後服務,讓您購買後,毫無後顧之憂。
f450774a-880f-4f9b-97e4-f5e2809cd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