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1356複層玻璃雙推推射窗

防盜氣密雙推隔音窗
鵝牌高強度複層玻璃,防盜氣密隔音窗

推開窗 - 雙推

首創機械式上下定點連桿設計,並在內框上採用導軌式包覆設計,非常便於安裝,也格外典雅美觀。
鵝牌的雙推窗在設計上牢固之外也非常易開易關,關閉時,中間採用三氣密互相咬合和三點式緊迫,讓外在噪音不易於窗透室內。一般市面的雙推窗,中間都會有一根中隔料,而鵝牌雙推射窗最大的特色,是沒有任何中柱,讓你的事也不會被切割可以完整呈現,也使整體非常優雅美觀,除了能讓您更滿足於事也的需求,也更能點綴出歐風居家的生活品味。


鵝牌複層玻璃雙推防盜氣密推射窗噪音於心理的影響
噪音會影響睡眠、妨礙交談、工作效率低落、厭惡、生氣等心理作用,久而久之。因心理反應、失眠而導致生理失調的現象,如頭痛、頭暈、精神無法集中等均為噪音直接與間接的影響。
康乃爾大學與奧地利的因斯布魯克大學研究人員對1400名小學進行研究後發現。日常在家受汽車、火車以及其他交通噪音曝露,與課堂和社會行為的細微變化及注意力不集中行為增加所存在相關性。受噪音曝露越嚴重,造成的影響越大。儘管此次研究的發現與最近進行的其他研究的發現是一致的,但是能需要更多的研究來揭示噪音與精神健康之間得關係。
兒童如長時期曝露在高噪音的環境下,會採用一種使自己聽不見噪音環境的調適方法來對抗「噪音,這將造成兒童在吵雜的環境下變得不注意聲音訊號的不良作用,尤其是兒童不易區分聲音的重要性,將對兒童學習及認知的發展有相當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