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1356型複層玻璃推射窗


為您建立一個幸福生活新未來
鵝牌高強度複層玻璃,防盜氣密隔音窗
鵝牌複層玻璃防盜器密推射窗
SW1356型 鵝牌複層玻璃防盜器密推射窗

高效能防水性
由於外框及內扇均階梯式設計,附設阻風排水擋及特殊排水孔,隱藏式大量排水設計,使得量大雨水,無法藉著風壓越過窗框,提高水密性能。外框有雙空心一體成型、防水尼施工不當扭壓彎曲,螺絲隱藏式,天衣無縫,阻絕風雨。

高效能防風性
採用特製PVC壓條緊密魚外框與內扇,使其緊密結合,外框上、下、左、右都有氣密裝置,內扇採用加強氣密設計。阻風擋及窗擋之特殊設計,窗戶開關為上鉤子或鎖,即能緊密牢牢固定性。

高效能防颱性
13公分窗框、扇皆是加強防颱設計之擠型,其厚為±17m/m,採用複層或單層10m/m玻璃框扇結構。內扇有反勾板設計,內扇深入外框40m/m,並且有加強氣密條密合,颱風來時,更能發揮抗風壓之性能,因此只要把窗戶關起來,在大的颱風,屋內依然靜悄悄。

鵝牌防盜防火逃生窗
鵝牌防盜防火逃生窗
門窗於住宅空間而言,往往是最重要的一部份。窗將光與空氣
做有要的提供,使其進入室內 ;同時成為視覺與景觀相通的橋樑。然而優點在不注意的情況之下,極有可能變成缺點。

如何打造成為舒適、自然、安全、科技、安靜、美觀的居家環境,鵝牌為您提供優質生活空間,您及您的家人的安全及考慮,鵝牌都聽見了,反映在每一個產品的是,我們的用心及您的放心與肯定。



A.加強防火、防盜、逃生功能:
1.ST波浪形不鏽鋼為材質的穿梭管,不僅貫穿內扇加強防盜功能,其優質功能,超越一般的鐵窗。
2.實心以不鏽鋼為材、用以強化鎖心的卡巴鎖,在玻璃被打破、卸除螺絲,依然無法將鎖打開:一般門窗則
是在卸除螺絲後,整個鎖即失去防盜功能。
3.將鉤鎖部分加強。(一般門窗無此設計,故容易被撬開)
4.在兩個內扇的鎖邊附反鉤板,加強防盜功能。
5.雙層玻璃保護,內玻璃可自由選定,外則以5m/m清強化玻璃為主,加強防盜功能。
6.於窗滬上橫外框上設計有防音盜上檔,必須自室內打開移動之後,才能將窗戶,紗窗卸下,由室外無法將之取下。

B.加強防火、防盜、逃生功能:(防盜紗窗)

1.鵝牌江紗窗設計為活動導塊,附設防盜擋、四周卡榫設計、彈簧裝置,將紗窗裝上後,
2.防盜紗窗設計有反鉤板,當紗窗被鎖上時,小偷不易從外面卸下。
3.防盜紗窗附設高級卡巴鎖,一旦鎖上後需要鑰匙方能將其打開;遇到火災發生時,只需拿鑰匙即可打開。
上鎖時小偷也不易撬開。
4.不鏽鋼穿梭管貫穿邊框,使其不易遭剪斷,其功能超越一般鐵窗,有完整而先進的防盜功能。
5. 餘下擋設計有加強型的不鏽鋼片,在紗窗裝上之後,可以緊緊扣住而不易卸下。